原创和质量一直是我们强调的关于文章的两个重要特征,今天广州海外推广专业代理商易海创腾运营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专家想从SEO的角度来和大家聊聊如何写好原创且高质量的文章。

一、原创的目的

  原创的目的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文章质量,对于SEO来说,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网站流量和排名。如果是要写文章和大家分享,就一定要注重文章的质量,想要传达的想法和思想等。

二、核心的主题

  每篇文章都有一个核心的主题,想要传达的内容。很多质量度不高的文章就是因为缺少核心的表达内容,因此作者在写文章的时候容易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当读者看到你的标题时就会对你文章的内容有所期待和估计,但是很有可能看到文章内容后却会感到失望,所以在下笔前一定要定位好我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什么。

三、能力问题与态度问题

  想要原创出高质量的文章,易海创腾海外谷歌推广团队认为写文章时的能力问题和态度问题同样重要。能力问题是可以解决的,没有人生而会写,这就需要学习和不断的尝试,那就是多写、多改、多练,然而如果有态度问题就要注意了,因为这会导致文章也存在态度问题。

四、列提纲

  写作之前先列好提纲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列提纲能为写作提供清晰的写作思路,另一方面还可以写作内容脱离主题。大家可以尝试在写文章之前列提纲,相信文章水平会有所提升。

        关于如何去写SEO原创文章,在这里不就做过多的阐述了,本文的核心重在为原创文章增加感性艺术以及质量,如果对原创文章的写法还有疑问,可以直接登易海创腾的网站进行了解,相互学习交流。

        因为说到底谷歌海外推广是将客户引流到我们的官网,官网是否受搜索引擎青睐,网站里的内容质量非常重要,高质量的文章输出才能让企业海外推广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