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Google体验中心正式启动,我们能在里面体验哪些Google产品?

 

12月5日,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正式启动,面对社会全面开放,所有人只要预约成功即可参观。那么这个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究竟是什么?我们能到里面体验到什么呢?

 

谷歌出海体验中心项目是谷歌在2014年发起的,由各地的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协同建立,主要功能是展示Google市场工具、提供Google推广服务,帮助当地外贸企业通过Google Ads渠道更高效走出国门,营销全球。

 

 

广州花都区人民政府在2017年1月引进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项目,其目的也是如此,希望通过体验中心促进花都区外贸发展,加速外贸企业的出海步伐。

 

正式启动后,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内包括Google Trend、全球商机通等谷歌全球市场工具和Google AI、Google Play等Google产品皆对外开放,可免费参观体验,还有专人一对一全方位教授谷歌全球市场工具的玩法,帮助体验者对Google工具和数字营销有深入认知。

 

 

此外,广州Google体验中心还提供一对一营销咨询和全案Google推广服务,全方位满足外贸企业想要了解Google推广的心。

 

目前有两种方式可以预约参观体验中心:

1、 关注广州Google体验中心官方wx“易海创腾”,点击菜单栏最右侧的【活动一览】——【参观预约】,提交信息即可预约成功。

2、 联系对接的咨询顾问,通过咨询顾问预约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