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思维产生短期效果。Google首席搜索传播者尼古拉斯达·加尔诺则认为,在海外网络推广时也应该思考用户定位策略,了解客户长期价值。

 

“你需要投资多少来销售售价20美元的袜子?”

 

这是教科书上的营销问题,经典答案基于“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若您广告支付回报是4:1,那么您最多可以花费5美元来赢的销售。

 

但是,如果你的外贸推广平台并不单是卖袜子,而是收购一个新的长期客户?如果那个袜子购物者还在您的网站上浏览昂贵的西装,并使用800美元的智能手机,那要花多少钱来获取他呢?

 

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为您提供了一些非常好的新方式来了解客户的潜在终身价值,而不是专注于孤立的销售交易。而利用这些方法,在外贸产品推广中,您可以投资和留住将在未来的岁月中带来品牌价值的人们。

 

 

成功故事

TurboTax 希望通过个性化的移动广告和目标网页重新吸引最忠实的客户,从而更轻松地登录并提交税金。它使用客户匹配 ,它使用第一方数据通过AdWords接触这些客户。

结果: 点击率提高了14%, 转换率提高了19%

 

将客户细分,应用于数字

 

简单的CLV分析可以帮助客户长期获利。 例如,如果在第一个月购买两次的用户比一般客户多三倍的利润,那么可能值得更积极地向首次购买者进行销售,并鼓励第二次销售。

 

一旦可以预测某些客户群体的价值,您就可以创建高价值客户群,如以前的购买者,通讯订阅者,奖励会员以及店内购物者. 

 

然后,您可以对宝贵的细分市场进行更多的投标,从而减少其他商品投入。这对于海外市场营销至关重要。

 

在外贸谷歌推广中,通过Google Ads的机器学习,可以找到已经在寻找您的类别或具有与现有客户有利可图的特征,兴趣和行为相同的新潜在客户。

 

 

成功故事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希望通过竞争激烈的通用搜索术语扩大其覆盖范围。 它使用类似的受众群体 ,强大的机器学习来找到反映现有客户的新人。

结果: 转化次数增加了22% , 点击率提高了11% 

 

选择正确的KPI

在海外市场营销中,一旦你确定了客户细分市场的终身价值,那么终身利润是必定有意义的。 计算新客户的终身利润,然后扣除您需要购买的营销投资。 

 

在谷歌搜索推广中,设置广告预算时考虑到这一点。有时意味着每次收购成本更高,但也意味着更明确的底线。 

 

如果您想保持CPA或ROAS目标,请尝试以下简单更改:为不同的客户群创建不同的目标,并根据客户群体的平均使用寿命值设置不同的每次转化费用或广告投资报酬率目标。

 

成功故事

吉他中心希望通过搜索广告系列吸引具体的观众。 它根据过去的购买对产品类别分组客户。 在每个类别中,它将客户分为高价值和低价值的受众。 客户匹配 然后帮助吉他中心为高价值购物者更有效地出价。

结果: 点击率提高了 60% , 转化率提高了 50% 

 

 

以客户为中心的外贸推广方式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寻找长期有价值客户的新途径。为了确保您获得更多的客户,将您的关键绩效指标改为长期利润,了解不同客户群体的价值,并根据CLV进行出价。

 

同时,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外贸推广公司。想做外贸网络推广的朋友也欢迎来谷歌官方授权的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