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海外数字营销在全球的占比逐年增长,但对于外贸照明企业来说,展会依旧是不可或缺的推广渠道之一。

 

展会能够维持与老客户的联系,可以提供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的场所,还能观察同行与竞争对手,搜集市场信息,甚至可能接触到平时见不到的公司高层或决策人,这些都是展会的重要优势。

 

那么2019年,全球有哪些重要的照明类展会?易点君整理了一份全球全年的照明展会信息,以供参考~

 

 

2019年最受欢迎的时尚和生活方式类展会

 

2月

 

 

展会名称:美国国际照明展览会(The LED Show 2019)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MANDALAY BAY会议中心

时间:2019年2月27日-3月1日    

评价:美国照明展是北美地区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由世界能源及消耗行业领先的展览会组织PennWell集团主办,至今已有19年历史。

 

2018年,该展会汇聚了全球60+国家的近300家参展商、15场专场会议、5000+决策者、120+演讲嘉宾。

 

 

3月

 

 

展会名称: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iddle East Electricity 2019) 

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9年3月5日-3月7日    

评价: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力能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 120 多个国家的专业人士前来洽谈采购,促成超过数百亿美元的贸易,有“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美誉。

 

2018年,来自61个国家的1600+家参展企业,其中有近300家中国企业,如正泰集团、西电集团、开普动力、中天科技等。

 

 

展会名称: 波兰华沙国际照明设备展览会(The 27th International Fair of Lighting  Equipment)

地点:波兰-华沙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9年3月13日-3月15日    

评价:是波兰规模最大的照明专业展览会,同样也是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展示产品质量高、专业性强、设计新颖,每年都能吸引大量来自东欧地区以及欧盟国家的观众。

 

波兰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又毗邻德国和意大利,想要开发一带一路市场、德国意大利市场的外贸企业可以参与。

 

4月

 

 

展会名称: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览会(Hong Kong Lighting Fair 2019 Spring Edition) 

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时间: 2019年4月6日-4月9日    

评价:是亚洲著名的灯饰展览会,一年两届。香港国际灯饰展自1999年开展以来,以庞大的买家数量、参展商数量及不断增长的成交量,成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业内展会,并且在全球排名第二。

 

2018年,共有来自13个国家及地区近1,350家企业参展,吸引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500名买家到场,刷新记录。

 

 

5月

 

 

展会名称:印度国际LED照明展览会(LED expo Mumbai 2019) 

地点:印度-孟买展览中心

时间:2019年5月9日-11日

评价:该展会一年两届,涵盖了LED照明、显示技术相关的所有产品类别并严格按照产品类别进行分区,是印度最专业和最权威的LED照明展览会。

 

2018年,展出面积为14000平方米,观众数量达到12,524人,展商数量达到374家,是展商进入印度市场的专业平台。

6月

 

 

展会名称:泰国国际LED照明产品及技术展览会(LED Expo Thailand 2019)

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9年6月27日-29日

评价:由泰国IMPACT展览管理有限公司和印度MEX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目前已成为在东南亚地区和东盟各国享有盛誉的专业LED展览会,同时也是东亚地区规模最大的LED产品和技术展览会。

 

2018年,展出面积共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12个国家的243家展商,及来自47个国家的12,347名观众。

 

 

7月

 

 

展会名称:埃及LED照明展览会(LED MIDDLE EAST EXPO 2019)

地点:埃及-开罗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9年7月19日-7月21日    

评价:埃及唯一专业的LED照明展览会,同时也是英富曼会展集团继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后,在北非地区打造的一个全新的能源行业盛会。

 

2018年,展出面积共5000+平方米,吸引来自埃及、阿拉伯、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9000名观众,其中92%的展商达成交易。且埃及是中东和非洲经济增长最快也是最大的国家,市场需求增长迅速,潜力巨大。

 

 

9月

 

 

展会名称:阿根廷国际照明及建筑展览会(BIEL Light+building 2019)

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La Rural Trade Center

时间:2019年9月11日-9月14日

评价:该展会两年一届,是南美洲最大的国际灯具及灯饰产品展览会之一,因与原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电子及照明展合并,输入了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及建筑展的能力与内涵,故成为南美举足轻重的展览会。

 

2018年,共有266家参展商,专业观展人数达到28,879人次。预计2019年展出面积将达到35,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将达到33,000人。

 

 

以上就是2019年全年的照明类重要展会信息

当然,现在时代不同了,展会的效益在不断降低,

这也很多人纠结到底还要不要去参加展会。

其实,展会还是要做的,但要改变传统的展会营销方式:

数字营销成为全球大势所趋的当下,

参展商要学会“线上线下相结合”,

利用谷歌海外推广为展会造势,

这样才能突出重围,真正通过展会提高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