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Google而言,广告客户的权益是非常重要的。谷歌会运用专用技术剖析点击次数和展现次数,以断定是否有人在谷歌网络推广中增加广告客户点击次数的痕迹。系统可以主动辨识恶意用户或漫游器所发生的点击次数,并在这些点击呈现之前将其过滤。

         一般来说Google有以下三种强力手法保护广告的正常点击:

         检测和过滤技能:谷歌系统会查看对 AdWords 广告的每一次点击。 Google 会监控每次点击的数据点,包含 IP 地址、点击时间、有无重复点击以及各种其他形式的点击。随后体系会剖析这些数据,尽量在潜在的无效点击呈现在您的帐户陈述中之前对其进行拦截和过滤。 这种检测和过滤涵盖多个层次,包含:

         – 实时滤除符合无效行为规则的点击(如重复的点击次数)

         – 主动丢掉来自已知无效点击活动来源的点击和展现次数

         高级监控:过滤过程的每个阶段都应用了多种新颖独特的办法,在最大程度上主动地检测无效点击活动。 工程师也在不断地改善监控技能,加强过滤器,并检测更多的与无效点击相关信号。

         Google 小组:除了自动点击防护技能,我们还成立了一个小组,用专门的工具和方式逐案查看无效点击次数。体系检测到潜在的无效点击后,小组成员会对受影响的帐户进行查看,以收集有关潜在无效点击来历的重要数据。

         该小组的目的之一就是使恶意用户进行无效活动的难度大幅增加,削减恶意点击成功的机会。

         运营广州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的易海创腾SEM优化专家认为完全不必为海外谷歌恶意点击恶意点击而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