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了2/3,你的银行存款和体重计上的数字,都有发生变化吗?

而对于Google来说,今年是个变化年,年初我们总结了Google Ads的三个重要更新,近期,平台又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和广告设置,以及产品更新功能,具体都有哪些呢?和易点君一起看看吧

 
 

Google Ads系列和广告类型更新

1、发现广告(Discovery Ads)

Google Discover(谷歌发现)作为Google的信息流应用,每月有8 亿全球用户使用。在今年Google Live大会上,核心话题之一就是Google终于开始重视信息流广告,并推出了Discovery Ads,它会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来推送文章、视频和其他内容,类似传统的信息流,随着用户需求的演变,谷歌搜索将更注重搜索框以外的部分。

Discover Ads出现在哪里 

  • Google App或移动站内的Discover(发现)信息流

  • YouTubeApp

  • Gmail的社交与推广两个类别内

Discover Ads需要提供什么 

  • Logo图片及产品图片

  • 最多5条标题文字

  • 最多5条内容描述

Discover Ads怎么优化 

使用机器学习优化广告投放,投放效果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提交的广告素材质量。

除了在广告创建上带来的变化,Discover 的出现对于各位广告主来说,还会有什么影响呢?那就是SEO 将比以往更加重要,优秀的新闻软文外链和内容营销,将会在搜索结果获得更多的呈现。

2、Google Shopping变得更好买

Amazon和Google在针对零售行业的数字广告市场上竞争激烈。最近,美国某广告客户将超过2.25亿美元的全年广告预算转移到了Amazon广告上。

因此,Google不得不对与零售行业直接相关的Google Shopping作出改变,以增加流量的方式留住广告主。

Showcase Shopping Ads 展示购物广告 

用户在Google上搜索没有特定品牌名的一类商品时,比如下图示例中搜索“餐具柜”,Google会提供这类产品的结合。Google称,约有四成的用户会搜索这类没有特定品牌名的商品及类别。

购物功能将无所不在

购物功能也将拓展到YouTube平台,让用户边看边买。

此外,Google称未来将有至少2亿台设备使用Google Assistant(谷歌语音助手)。语音可能会改变今天人们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的习惯,包括在线购物。未来,零售商可以透过Google Assistant的语音搜索技术,直接向用户销售产品。

品牌方与零售商协同投放的Google购物广告 

简单说,就是品牌方出广告预算,让多个零售商同时投放Google Shopping购物广告。

品牌方的产品可以同时通过多个Google Shopping广告进行销售,品牌方也能在自己的广告账户中看到所有零售商的广告整合报告。目前这个功能只在部分地区小范围测试中。

3、图库广告(Gallery Ads)

另一种新的Google Ads类型已经在测试中,它就是谷歌图库广告。

简而言之,图库广告是具有多达8个可滑动旋转图像的交互式广告,可将图像带到搜索中。目前的案例研究显示,与SERP移动列表相比,互动(点击次数或刷卡次数)增加了25%,这是今年谷歌令人期待的变化之一。

Google Ads系列和平台功能更新

1、谷歌登录页面绩效跟踪

 

今年6月,谷歌宣布了一项购物功能的改变,将使广告商能够跟踪与购物活动相关的登陆页面的表现。在“Landing Pages”页面可以看到有关购物广告系列网页的详细报告。

举个栗子,你在线上销售服装并且做出了一款爆款衬衣,但某个时刻这款商品突然不再热卖了,这时,你就可以从报告中快速查看你的网页是否存在任何技术问题,并进行修复。

 

2、更新短语和广泛匹配修饰符

 

日前谷歌宣布的另一个更新是短语和广泛匹配修饰符的更新。重要的变化是,广泛和词组匹配现在也将匹配查询中与关键字含义相同的单词。谷歌此次更新的目标是帮助广告主增加点击量,预计转化或点击量将增加3-4%。

这一变化将为账户操作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但是,也需要时刻密切关注关键字性能,并实时优化Google Ads。

3、Google Ads App响应式搜索优化

 

由于6月下旬谷歌app更新,广告主不仅可以跟踪广告表现,还可以创建和编辑响应式移动app搜索广告。于那些随时随地都想跟踪广告进度的电商卖家而言,无论他们身在何处,这都将有助于他们掌控广告。此外,此项优化的实时更改功能将帮助他们暂停或更改费用高昂的广告系列错误,以最小的损失启动或暂停促销活动。

4、更新关键词规划师(Keyword Planner)

 

我们都知道正确的关键词研究,对于Google Ads成功和定制SEO策略的重要性。因此,谷歌不断调整免费关键字研究工具,以更好为广告主们服务。

从2019年7月底开始,关键词规划器将为你的种子词搜索显示最相关的关键词。

更新还包括网站过滤,使你能够为你的特定利基找到最相关的关键字,以及设置品牌排除。两者的目标都是让你的商店和广告更容易和更成功地找到合适的关键字。

 

​5、YouTube刊头广告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在成功的beta测试之后,谷歌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刊头的CPM支付选项。YouTube的刊头是一个YouTube主页,以前广告主必须按每天的费用付费。有了新的更新,广告主在可以按每千次展示费用(CPM)付费。这一变化将有助于确保广告覆盖面,同时给予广告商更多的灵活性。

6、TrueView for Action 引入谷歌视频

 

从7月份开始,YouTube的另一个PPC更新是将TrueView for Action引入谷歌视频。谷歌表示,这一变化将带来YouTube以外的高质量出版商网站和移动应用的更高转化率。

你可以尝试TrueView for Action,改变你的广告设置,包括谷歌视频合作伙伴。

 

​7、广告系列级别的出价转换操作

 

该更新于6月在全球推出,可用于搜索、显示和视频活动。简而言之,这个更新意味着你现在可以覆盖默认的帐户级别设置,并决定和优化每个广告的转换出价。

如果你投放广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就会明白这个变化的重要性。因为你不再需要创建多个帐户,以优化各种活动之间的转换出价,现在可以通过一个账户来执行操作。

看到这么多更新,你是否也想改进出海策略做出一些变化?或想了解更多外贸新技能及行业趋势?欢迎联系我们获取专业建议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