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好2019年的谷歌海外推广?

先来了解下Google Ads的平台更新内容再说!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整理了一份最新

Google Ads平台的更新内容,

让你2019年用谷歌在国外推广变得So Easy!

 

—重要更新内容—

广告预览与诊断工具新增两项功能

四个新搜索广告排名指标

Google Ads插件最新动态

 

广告预览与诊断工具:两项新功能

 

新增的两项功能为:

【查看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展示的广告】

【立即采取措施让您的广告进行展示】

那么对外贸企业而言,这两项功能都有哪些具体作用?

 

  • 查看针对特定受众群体展示的广告

 

在之前,您可以按地理位置、语言和设备进行广告展示过滤,却无法按受众群体进行过滤。

 

现在,你可以通过地理位置、语言、设备、受众群体多方位过滤无关人员,更加精准地触达你想要pick的潜在客户,让海外市场营销变得更高效。

 

 

  • 立即采取措施让您的广告进行展示

 

在以前的谷歌推广方式中,您必须在账号中导航到相应位置进行更改才能展示广告,但现在,你可以直接在工具内修复问题。

 

如果造成广告未展示的原因与预算相关,你还可以通过工具直接修改,无需再切换其他页面,让谷歌海外推广步骤变得更简单。

 

 

四个新搜索广告排名指标

 

对于谷歌竞价广告而言,平均排名并不代表广告在页面上的展示位置,只反映您的广告在广告竞价中相对于其他广告的展示顺序。

 

那我们怎样知道自己的广告将会在搜索结果页哪个位置进行展示?如何才能用较低的谷歌推广费用登上首页?这就要说到Google Ads隆重推出的四个新指标:

 

① 绝对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 (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作为头条广告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② 页首展示次数百分比 (广告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任意位置进行展示的次数所占百分比)

 

这两项指标,能帮您确定广告何时展示在自然搜索结果上方以及在什么位置展示。

 

 

③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您实际获得的绝对页首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④ 在搜索网络中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份额(您实际获得的页首展示次数除以您有资格获得的估算页首展示次数所得到的百分比)

 

这两项指标,表示您在符合条件的首页展示次数中所占的份额,可以帮您确定谷歌优化推广广告在更显眼位置进行展示的机会。

 

Google Ads插件最新动态

 

2018年7月份,Google推出适用于Google表格的Google Ads插件。而在最新的更新中,Google添加了设置表格更新时间的选项。

 

 

现在,你不必每次点击“更新”来查看,插件会自动生成最新表格,并且您还可以选择生成每天、每周还是每月的报告,让你对谷歌推广效果有个更直观。

 

以上就是Google Ads平台最新更新内容

2019年已至,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

仍旧会以专业和人性化的服务,

助您翻开海外推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