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行业有句话“想卖疯,趁年终”;圣诞购物季是跨境电商每年的重头戏。

一款高潜力的产品往往能给卖家带来不小的收获。而什么样的产品是高潜力的产品?如何寻找高潜力的产品?

根据往年比较热门的产品,小易帮大家列出了2019年圣诞旺季最具销量潜力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准备产品:

 

01 定 制 项 链

Google搜索趋势数据显示,定制项链在2017年-2018年圣诞期间非常受欢迎,在圣诞节前的两个月,定制项链的搜索量猛增:

定制项链还有一个很受欢迎的类型——宠物定制项链/情侣定制项链,比如带有宠物图片的项链,目标受众就是那些“铲屎官”。

项链属于视觉产品类,推荐在Instagram、Pinterest等平台上推广有不错的效果。

 

02 毛 毯

冬季天气严寒,毛毯是理想的保暖产品。Google搜索数据显示,毛毯的流行时间超过5年,在冬季是它的搜索高峰:

毯子实用性十分强,而且风格各异可以供消费者挑选,比如美人鱼毛毯、编织毯,图案花样很多,比如汉堡印花、卷饼等。建议使用YouTube或者视频广告来展示毯子独特功能,或者使用图片广告展示毯子引人瞩目的外观,获得更多的点击。

 

03 女 士 包 包

“包治百病”,从近两个月的情况来看,女士包包是 Luggage&Bag类别中最畅销的产品,尤其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

Google的搜索趋势数据显示,手提包每年冬天的搜索量都达到高峰:

女性用户是这个产品的目标受众,建议尝试在Instagram、Facebook上投放广告,可以使用“handbag(手提包)”等关键字创建Google Shopping广告。产品图片效果很重要,一张好看的静物视觉图胜过千言万语。

 

04 金 箔 玫 瑰

金箔花束是理想的送礼选择,是购物的热门产品。销售这个产品时,可以搭配包装盒,不仅能吸引想买礼物的用户,还能保护产品在运输过程中不受损。

网红营销就很适合此类商品推广,邀请网红在日常生活中拍摄,投放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等,非常适合在社媒分享。

 

05 男 士 手 表

手表全年的销量都很不错,但圣诞节更是是理想的营销时间。手表种类繁多,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客户群体,选择相应的产品;根据类别定位受众,投放关键词广告。比如在乎实用性的就销售功能性手表,更看重风格就出售时尚手表。

除了男性以外,广告的目标受众还可以定位女性或者孩子,运用付费广告,如Google Ads来宣传,或者在Fackbook上定位新的潜在客户。

06 迷 你 投 影 仪

迷你投影仪的销量正爆发式增长,在假期预计将成为热门产品,用它可以把自己的房间打造成电影院,在家就能看电影,俨然已成为一种家庭齐聚的方式。这个产品适合喜欢观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的人。它可以和投影仪屏幕捆绑销售。记得拍一个以产品为主题的视频广告,展示它的体积大小、实用性。

07  UFO 直 升 飞 机 玩 具

圣诞节的热门产品少不了玩具,是人们常送的礼物之一。代发货平台Oberlo的最近三个月数据显示,UFO直升机玩具是最畅销的玩具类别。

产品主要是针对父母进行营销,在受众定位方面,可以尝试定位不同年龄段的家长,有针对性地确定目标人群。

08 可 重 复 使 用 的 弹 力 硅 胶 盖

圣诞节少不了美食,但容易出现剩菜剩饭,硅胶盖就派上用场了。不仅可以密封食物,而且可调节和重复使用的两大环保性卖点,才是创造了新的市场。建议使用视频展示产品的使用方法,让用户一目了然,同时也可以提高转化率。

 

09 黑 色 圣 诞 树

圣诞黑马——刮起了一股新风潮“黑色圣诞树”,搜索比例上升了70%。不同于以往红色和绿色的经典搭配,以独特的风格捕获了人们的芳心。

如下图所示在售的一款黑色圣诞树,就被疯狂抢购至只剩7件库存,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此外在黑色圣诞树的风靡效应之下,简约风黑白色的圣诞装饰物的热度也水涨船高,因此相关的配件也极有可能在圣诞季大卖。

 

针对圣诞旺季爆单产品,建议:

✍ 关键词广告投放是必须的,但是投放的产品评价需要达到4.2星以上,同时价格上也需要比网站前3页的同类产品更有优势。如果不符合这两点,在广告的投入上可能会出现得不偿失的情况。

特别是对于有品牌备案的卖家来说,头条广告效果已经越来越明显。建议尽量展示3个高转化率的产品,产品曝光之余还可同时将流量引入自己的品牌旗舰店。

✍ 有一定社媒资源的大卖家可以通过Facebook和YouTube红人进行持续推广。

而社媒资源比较薄弱的中小卖家则可以通过评论营销进行推广,通过给博客写评论,留下自家链接进行推广的方式。

▶ :

很多卖家往往会忽视了社媒这个巨大的流量入口。平时可能不会太明显,但在旺季期间不进行任何社媒营销和主动在社媒上发布内容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哦~

如果想要了解如何在圣诞节期间利用Google Ads或社媒平台来配合宣传,欢迎咨询小易。

广州易海创腾谷歌出海体验中心提供海外全渠道推广营销策划,包含Google Ads、Google SEO、海外主流社媒渠道广告投放及运营等服务。

如想要了解如何在圣诞节期间利用Google Ads和社媒平台来配合宣传,达到效果最大化,欢迎大家咨询我们。

 

facebook广告投放/海外社交媒体推广/Google关键词排名/外贸网站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