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出海企业该如何站稳脚步并开拓新市场精准获客呢?

一众外贸管理者和营销人员,又该如何剖析网站优化?关键词布局及YouTube等多维度数字营销技巧,到底有哪些呢?

♜ 在10月的最后一天,是有趣的万圣节之外,更是迎来了<谷歌出海计划>的B2B出海直播高峰论坛会。

♜ 广州Google出海体验中心作为官方授权分会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同步直播分享。一众外贸人兴趣高涨,风云际会收获满满干货…

广州易海创腾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

 

作为公司负责人,您应该记住:

 

数字化方面

从领导层面必须坚定

数字化营销是B2B出海的正确和长期方向

业务流程方面

利用CRM工具打通市场和销售业务流程

做到询盘到下单流程全透明可跟踪可优化

品牌定位方面

聚焦品牌定位,提升B2B企业可信度和竞争力基础

 

 

作为营销负责人,您应该记住:

 

 · 关于转化 · 

– 尽可能提高Google Ads抓取的转化数量

– 针对月均转化>10的广告系列,采用智能出价

– 智能出价任何调整需间隔2周

 

 · 关于展会 · 

– 提前布局全年展会计划

– 重点展会必须进行线上推广

– 线下展会数据回传进行再营销

 

 · 关于网站 · 

– 坚持参照网站成熟度模型对独立站进行持续优化

– 重视移动站建设来有效提升转化效果

– 用B2C的思维去开展B2B线上营销

 

 · 关于品牌 · 

– B2B出海品牌营销核心目的是建立信任

– 充分利用视频媒介和Youtube平台建立品牌信息度

 

 

直播活动结束后,易海创腾专业技术团队带领客户实地感受谷歌科技及广告产品,亲临广州谷歌出海体验中心。

为客户深度解析企业外贸网站的弊端短板,并快速有效解决网站无转化、响应慢、收录低等问题。

 

 

不仅于此,随后客户与数字营销顾问和优化师的一对一交流当中,双方就外贸网站建设、海外营销推广细节、专业外贸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企业除了就自身外贸情况向数字营销顾问发起咨询外,还获得专属的行业趋势分析和外贸网站测评报告 。

 

| 未来我们还会陆续举办更多下午茶活动,继续给大家分享海外推广的新鲜干货,助您轻松营销海外!

| 广州谷歌出海体验中心专注Google SEM投放优化推广、Facebook运营、外贸网站建设,有兴趣的小伙伴记得留意我们的实时动态了~